Wikia

香港網絡大典

李彩華 (香港女藝人)

討論頁2
10,602個條目被收錄
李彩華
2014年4月《明報》圖片
職業
演員
曾任
歌手
其他名字
李彩樺
英文名
Rain
綽號或暱稱
阿Rain
性別
出生日期
1983年11月11日
教育程度
中五
配偶或戀人
Thomas Lee
關係密切者
【前度】:林峯[1]

【貌似】:陳敏之

對立者
【反目舊老闆】:林小明、蕭定一

【反目前度】:王傲山

活躍時期
2000年至今
相關網上事件
個人網誌
其他資料或評價
基督 這是一位基督徒,或者是一個基督教有關團體。
女神 此人已被部份網民視為「女神」。她正標示著某類網民的審美趨向、價值觀或情感。
脫 此人已成為部分網民的性幻想對象,就算再多穿衣服,包得像黃金聖衣般毫無破綻,此人還是會在部分網民腦內,被脫得片甲不留。
Mizar-alcor 此人被某部分網民界定為暗星,以表示其於娛樂圈的知名度偏低,甚至連名字亦難以讓人憶起。

李彩華(Rain Li),是一名香港女歌手及演員。

簡介

中五畢業後,李彩華即以玉女歌手姿態加入娛樂圈,以藝名李彩樺於2000至2002年間推出四張唱片,她曾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但一直處於半紅不黑的狀態。

沉寂數年後,李彩華在2006年重返香港歌壇,且改行性感路線,並恢復原名推出新碟。不過她更為人熟悉的是成為了纖體公司變靚D之代言人,並與大股東蕭定一傳出緋聞,令其見報率大增。

2012年11月,李彩華於其29歲生日日子,受浸成為基督徒[2]

約滿蕭定一後李彩華專注在大陸發展,在香港則變回一枚暗星

早期事件

同名同姓

參見:李彩華 (香港海鮮聯合總會主席)

男性版的李彩華,是香港海鮮聯合總會的主席。他因為與女藝人李彩華同名同姓,而為網民所熟識。

被指使用遊戲機規避器件

主條目:R4代言人

2007年3月15日,李彩華在她的個人網誌內,曾展示自己所擁有的NDS遊戲機。[3]。期後照片被網民轉貼,並發現她使用了可以載入盜版遊戲檔案,當時俗稱 R4 的 NDS 規避器件[4],而被網民戲謔為R4代言人。她經網友留言提醒後删除該圖片。

後來多份報章就事件訪問李彩華,當事人聲稱遊戲機並不屬於自己,而是從朋友處借來,並否認自己曾使用盜版,將所有負任推得一乾二淨。網民指從照片所見,她將遊戲機所用之NDSL筆含在嘴裡,令人難以相信她的解釋。

2012年事件

被指誹謗經理人公司老闆

2012年9月下旬,寰宇老闆林小明與前妻趙雪英之間的訴訟,將李彩華牽涉在內。

2012年11月,林小明以個人名義入稟高等法院,控告《蘋果日報》、其網站及李彩華誹謗。入稟狀指她於2012年11月初出席公開活動,及其後接受《蘋果日報》的訪問中,對林作出誹謗言論,要求法庭禁止李彩華再作有關言論,並向林賠償損失。[5]而到了2012年12月,他再聯同管理公司控告這三者誹謗。[6]

微博疑貼露點照

2012年10月24日,《蘋果日報》報道李彩華於前一天早上上載了一張素顏自拍照到微博,照片中的她在洗手間內穿着性感吊帶睡衣,並附上聖經詩篇作內容:「活着一定要開心,開心也是很簡單,因為:耶和華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但報道指她在照片中不慎露點,清晰可見,有粉絲發現並留言:「妳好似露了一點啊」、「華姐,小心曝了光喔……也太誘人了……」李彩華事後透過短訊回應說:「冇可能,我件衫冇咁低所以一定唔係!只係啲光線問題,好肯定唔會走光,我喺屋企都唔着低胸衫。」[7]

事後她將相片刪除,後來另發一微博解釋是「不想傳媒去胡亂猜測」,對刪去該條微博「很不捨」。[8]

網民得悉報道後四出尋圖,但最終只有該報道附有的「有碼版」,或網民提供同名同姓香港海鮮聯合總會主席李彩華的照片,原圖仍未在網上廣傳。[9]

2013年事件

強國跳水撻生魚

2013年4月,李彩華參加大陸江蘇衛視一個名為《星跳水立方》的藝人挑戰跳水運動話題節目。她穿上搶眼的紅色泳衣,試跳三米板,選了一個前抱膝半周的高難度動作。豈料她但因為入水角度有偏差,弄得整個人橫身撻落水面,跳水變了炸水。李彩華爬上池邊後,都忍不住淚曬當場。[10]

李彩華小背心挑機 《水立方》撻生魚 01:23

李彩華小背心挑機 《水立方》撻生魚

高登巴打則以「李彩華輕鬆跳水」來恥笑她。[11]

2014年事件

舊愛傳婚變捱轟

2014年2月中旬,有雜誌報道突然報導,指李彩華舊愛、保險才俊王傲山,跟有線主持一姐劉明軒結婚一年後閃電離婚。報導內的爆料人完全掌握內情脈絡,亦且報道中亦有訪問李彩華意見,她說:「其實我們沒有聯絡很久了!不是吧?怎會那麼快?真是很令人驚訝呀!」[12]

王傲山在facebook發表了一篇長文,指有人「放料」,矛頭直指李彩華。由於內容不公開,轉載新聞報導如下:[13]

「(前略)公眾可能不了解此等技倆,唯傳媒朋友當明白,若果有人把我的私事或常打擾我家人,裝作關心我們然後引導『爆料』(不實的「流料」)給傳媒朋友,『得益』者會是誰?一次、兩次、多次、我之前已攔截過,每次的『得益』者是誰?但是,真的是『益』嗎?真的對演(藝)事業發展有幫助嗎?

「此等低俗行為等同吩咐第三者裝作『爆料』,令致記者朋友拍攝並報道自己『日常生活』如shopping、睇樓、購名牌等等,使之效果有如真的像偷拍一樣。唯一的『貢獻』便是給新人作反面教材。」

「其實想要事業成功,必須從基本出發,腳踏實地,做好自己,不偏門已成功。」

此帖發表不久,李彩華立即在微博反擊,內容含有簡體字,轉換為繁體如下:「別人的家事請不要算在我頭上、亦請他們自己趕快去處理好,我也沒有那麼多閒情逸致去理會,我的工作也很忙!請不要拿我像在講話的照片去讓別人誤會我在說他人什麼什麼的!萬分感激 Ps:我還是單身,我也不急於談戀愛,謝謝關心!」[14]

晚上十時,她可能越麓想越氣,再發另一條微博:「容忍是有個限度的,這是你們的私事,沒有人睡在你們床下底偷聽!請不要再借我來製造各種無聊的新聞!可恥!!!!!!!人在做天在看!!!!!!!!!!!!!!!!!!」[15]

註解

外部鏈接

Wikia里...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