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1982

梅艷芳 第一屆新秀冠軍,世界華人樂壇天后,於2003年身故。

1983

蔡琴 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第一屆新人獎得主。現為發燒碟天后。
黃綺加 沒資料。佢同湯正川張合輯有白金銷量,首《尋知己》hit架~
鮑翠薇 紅豆沙姐姐做緊保險。
蔣麗萍 富家小姐,工業家蔣震之三女,二姐蔣麗芸民建聯副主席。現為相夫教子唱聖詩。
林志美 唱福音歌,內地製作靚聲碟。

1984

陳慧嫻 十大中文金曲第二屆新人獎得主。隔幾年come back一次,07年和醫生男友分手,重返樂壇搞新碟。2016年再重返樂壇開30週年演唱會。
呂方 新人獎候選八強。2007年重返樂壇開紅館騷,在TVB拍劇,和女友DoDo分手。近期俾忽然一週爆料同歌唱老師戴思聰二女戴辛尉拍拖。分別於2011年及2015年兩次開唱。
林珊珊 新人獎候選八強。做經理人,07年帶住鄭伊健草蜢離開BMA,自起爐灶。舅父為狄龍林海峰林曉峰為其弟。
張國強 新人獎候選八強。冇諗過他是樂壇一份子,抓頭。參賽歌係《黑色機械人》,係兒歌黎架~ 。現仍活躍於TVB拍劇。
小虎隊 新人獎候選八強。好快解散,林利改名林立洋,90年代曾在台灣拍戲及出過4張國語唱片,後來做過服務生、健身室經理、開過葡撻店。09年用林利呢個名幫TVB拍學警狙擊飾演黑幫頭目;孫明光做設計師;胡渭康唔知做咩正職,07年見到地鐵廣告二胡慈善演唱會有佢份,在荃灣沙田大會堂唱,2016年重返TVB拍《愛.回家》。
張南雁 新人獎候選八強。看《神女有心》時見她做念奴居上其中一個妓女,原來後來做歌星,現下落不明。
李麗蕊 新人獎候選八強。DJ,以前一年一度在新城頒獎禮wow wow叫,亦偶爾在亞視主持節目。現時在D100主持節目。
王雅文 新人獎候選八強。現於港台仲有做DJ。
葉蒨文 1979年於台灣出道,1984年進軍香港樂檀。現打羽毛球多過唱歌。曾以第三者身份介入林子祥與前妻之關係。
黎芷珊 賭王姪女,十幾年由《城巿追擊》做到《東張西望》,專用來訪問鄭伊健或陳慧嫻。(前者為其《430穿梭機》時代之男友,後者曾一同出碟《少女雜誌》)現擔任無綫娛樂新聞台與娛樂直播主持。
在樂壇唯一令人留有印象的,是主唱受歡迎兒歌《風裡的故事》。
2012年主持了《最佳男主角》後終於上位,得到了觀眾的肯定。
陳樂敏 出度時與陳慧嫻、黎芷珊出碟《少女雜誌》。唔唱歌之後應該係去左做過一輪4As agency,好似係J記。
獨立樂隊,自資出版《大路上》,成員馮禮慈、許素瑩、譚國偉、彭滿圓,馮禮慈現為資深樂評人,其他不詳。
黑鳥 獨立樂隊,自資出版《東方紅/給九七代》盒帶,成員郭達年、咭式,一直活躍於地下樂界,07年將84至04年七張專集輯成《黑鳥全集》Bag Set。

1985

張學友 活躍。亞洲樂壇天王,九十年四大天王之一,被稱為「歌神」至今,1995年更成首位華人歌手於摩洛哥奪得「世界最暢銷男歌手大獎」,威水非常。1985年出道已獲十大中文金曲第三屆新人獎首次增設的金獎得主。現主力做世界巡迴演唱會,間中拍戲,2014年尾終於攞出闊別七年的全新國語專輯《醒著做夢》並憑此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專輯五強。2016年又來百幾場巡迴演唱會。
何嘉麗 十大中文金曲第三屆新人獎首次增設的銀獎得主。現為九巴企業傳訊經理,近年同阿媽鍾意join蔡瀾帶隊嘅豪華美食高級鴨仔團,蔡瀾響專欄提及。
鄺美雲 十大中文金曲第三屆新人獎首次增設的銅獎得主。正職富婆、設計珠寶,副業拜佛、玩狗。
劉德華 新人8強,首張大碟《只知道此刻愛你》買左4百幾隻。活躍。2017年不幸墮馬,現養傷中。
林憶蓮 年年有碟出,但仍常被形容久休復出。2017年成為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冠軍。
小島
  • 第一代黎允文、區新明、黃守發,黎允文做電影配樂和舞台劇音樂總監,區新明移民加拿大,07年傳加盟商台,黃守發不詳;
  • 第二代黎允文、鄧惠欣、何日君,鄧惠欣做了博士,在教育學院擔任「教育政策與行政學系高級專任導師」,仲有唱民歌/聖詩,何日君不知。
  • 第三代加入孫偉明(長期於幕後工作,包括陳奕迅《What's Going On》)、岑德衛(前浮世繪成員);
  • 第四代黎允文改名Island一人樂隊,92年推出一張唱片。
鄧麗盈 嫁了人,丈夫是楊盼盼前夫,在網上被形容為「第一代鄧走音[1]
周啟生 在TVB的懷舊歌曲節目做音樂總監。
開心少女組 Cookies的元祖,人數及成員會變。羅美薇潛心做張太,07年被封為賓妹公敵;陳加玲2017年出番黎講佢同羅傑承有錢銀膠謁;袁潔瑩被厭食症困擾,但仍做到豐胸代言人;何佩兒不知;林穎嫻據報章報導喺美國做會計師,嫁咗(好似話老公係鬼佬),前幾年做過港姐決賽嘉賓後,被張玉珊睇中做修身堂代言人。羅明珠2016年走左。
花本蘭 命運女神不知命運如何。
李中浩 最紅的只是半首歌(和梅艷芳合唱《邁向新一天》),現職保險公司sales。
孟素伶 孟海個妹,其他不詳。
吳夏萍 做過富太,已離婚,活躍於慧妍雅集,畫國畫拍賣籌款,女兒曾有意參賽08奧運馬術。
皇妃樂隊 半獨立樂隊,唯一專集《Lady Diana》內有性愛題材,曾遭禁播,主腦安格斯後來做經理人,發掘陳慧嫻、黎瑞恩等。

1986

太極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金獎得主。雷有曜、雷有輝、盛旦華、鄧建明、朱翰博、劉賢德、唐奕聰,有些從商,有些繼續做音樂,07年無線音樂台仍見到幾齊人做《Live House》。albert已移民,patrick有參與其他歌手演唱會的和音(alan tam),gary tong退居幕後做音樂, 張國榮的「怪你過份美麗」就係佢作。 ricky開左間ricky studio教音樂,尖咀炮台山都有分店。 Joey tang幕後,間唔中d歌星演出會見到佢係後面彈結他。 太極05年齊人開左1場20周年演唱會,演唱會上表明很難再度集齊7子之力開show,氣氛感人。2017年拎了金針獎,重開埋演唱會。
達明一派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銀獎得主。自從劉以達製作《06石頭記》(輪迴版),宣佈達明一派已死,之後又得罪俞琤,與軟硬合演的拉闊音樂會告吹。2017年復合開騷慶祝30週年。
郭小霖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銅獎得主。07年出了新碟(包括舊歌翻唱),還捧新人。
杜德偉 04年在台灣以《脫掉》一碟再現光芒,2012年結婚,2013年再次出版國語碟。2013年9月,有網民把許志安錯認為杜德偉,從此杜德偉又被稱為「許生」。2014年參演澳門維穩騷,被指杜德偉沒有道德;將會舉辦紅館演唱會。2016年做了老豆。
Raidas 陳德彰和哥哥陳迪匡02年開《現代重奏有你室樂演唱會》,現況不知;黃耀光製作佛教音樂劇。
上山安娜 保險經紀,改名上山詩鈉。
溫兆倫 拍劇,和郭羨妮散了後,在台灣大陸為主。
2013年於微博發表五毛言論,被網民狂轟。詳情請參考其個人條目。
羅嘉良 返大陸搵真銀,2017年回歸無線拍劇。
梁朝偉 活躍電影圈,間唔中唱下電影歌,其實唔好唱喇,07年《色,戒》好紅。
倫永亮 Diva指定演唱會總監,活躍。
曾慶瑜 1978年港姐第三名,曾為無綫及亞視藝員,1987年轉戰台灣推出首張國語碟《我不哭》,其成名作有《今夕是何夕》及《隨風而逝》、《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柳暗花明》等,並於1988年奪得台灣電視金鐘獎女歌唱演員獎。1990年代於台灣台視擔任綜藝節目《玫瑰之夜》主持人,以及華視談話性節目《點燈》第三任及第九任主持人。2001年於港台兩地創辦潛能開發課程機構「展能飛躍國際有限公司」並擔任執行長。
凡風 區新明移民加拿大,07年聽講會去新城;崔炎德先後在EMI和華納做監製,製作Shine、薛凱琪、周國賢唱片。
赤道 第一代成員吳潔梅、楊淑貞、郭多加、譚佩芬、劉向榮;吳潔梅曾作個人發展失敗;樂隊幾經人事變動後消失,部份成員仲有唱聖詩民歌。
Douceurs Doux 民歌二人女子組合,成員吳婉兒、吳莉莉,後者係84年落選港姐,兩人只推出過兩首歌12吋single。
陳慧麗 一碟被叮,最初版本chi的評語:「成日想問,佢係咪陳慧嫻個妹?樣貌黎講同陳慧嫻係同level.. 佢首《share my broken heart》幾ok架。」陳慧嫻小姐有一妹及一弟,妹妹名字是沒有慧字也沒有嫻字,陳慧嫻小姐和陳慧麗小姐是沒有任何關係。
Chyna
  • 第一代83年已組成,只唱英文歌,後來其中三位成員改組Blue Jeans;
  • 第二代成員Donald Ashley和Peter Ng,86年推出有中文歌的EP《Back 2gether》,Donald Ashley(唐龍)人稱亞洲鼓王,曾參與大量流行歌編曲,包括關淑怡《忘記他》,現仍活躍於band界;Peter Ng不詳。
川鳴 顏福偉07年好紅,梁兆輝在港台主持同志節目,潘健康在無記音樂組工作多年,現況不詳。

1987

劉美君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金獎得主。移民美國多年,08年回歸紅館,另外意外地當了金馬影后。其後當《超級巨聲》主持,但復出反應一般。

2014年參演的香港電視網絡劇集《來生不做香港人》播出。

黃凱芹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銀獎得主。02年由加拿大回歸樂壇,但07年又回歸加拿大,做些charity演唱會,幫宣明會做加拿大巡迴演唱。
Blue Jeans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銅獎得主。蘇德華做演唱會結他手,單立文拍TVB劇,仍有幫人寫歌,07年新作是張敬軒的《悔過詩》;黃良昇轉行做保險業務員。
Beyond 新人獎候選八強。黃家駒身故,四變三,2005年舉行告別巡迴演唱會後解散,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繼續個人發展。1986年已曾自資推出盒帶《再見理想》,87年出道時有五名成員,第五名成員是劉志遠,後來和梁翹柏組成浮世繪,解散後退居幕後編曲。地下時期成員還有鄧煒謙、李榮潮、Owen Kwan及陳時安。
李克勤 新人獎候選八強。活躍。公認靚聲零瑕疵,但因政治立場親建制,網民評價漸漸負面。送禮勤惡搞一直歷久不衰。
林敏驄 新人獎候選八強。離婚後常常性騷擾女奀星,已成為一塊娛圈煩膠。2017年開個人作品展。
鄭敬基 新人獎候選八強。87年出道時是風雲樂隊成員,同年解散,以個人身份角逐新人獎。出過幾張唱片,捧過PP Gals,拍過劇,曾在多倫多其中一間中文電台做DJ,做下午節目(和另外2個DJ一齊主持),關於一些休閒娛樂資訊,有時做電台商場function同觀眾玩遊戲。

他與鄧萃雯一段感情常被傳媒回帶,曾結婚,但現已離婚,仔女都有廿歲大。2012報導他現況為電影發行公司的高層。[1]

2014年參演TVB劇集《女人俱樂部》後,人氣重現,有不少音樂動作。舉辦演唱會,難得與《烈火雄心》南山三虎合體,及與闊別廿年的黃寶欣合唱《酒杯敲鋼琴》。

2016年再婚,個老婆39歲。

吳國敬 新人獎候選八強。算活躍,07年簽陳百祥「潮音樂」,為公司旗下歌手寫歌。2010年因持刀恐嚇鄰居被控,他解釋說係人都有脾氣。後被判守行為9個月。[2]2016年做埋澳門馬主,拉了好多場頭馬。
甄楚倩 做了單親媽媽,但據說孩子父親給與富足生活,環境不錯。近年誠心向佛,幫妙境佛學會做義工。
Maria Cordero 07年以「亞洲殿堂天后」咁勁的朵上過紅館,在無線主要教造菜,還有主題曲唱,亦和陳冠希crossover過。
黃敏華 沒資料。
張立基 今年[什麼時間?]新年出席肥媽節目團拜,近期有人影到在東莞演出mini concert,10年8月會開concert。
陳松齡 改名陳松伶拜劉家昌為師做雪狼湖都唔掂,返大陸拍劇。2011年公佈已和其國內男友成婚。2012年順翻唱風潮出了一張翻唱碟,在Hi-fi界口碑懸殊。2017年復出TVB拍劇。
黃寶欣 婚後當保險從業員,與姊姊及妹妹合資開設美容院及專門招待女賓的泰式按摩館。她育有一對子女,已十多歲。婚後決定封咪,已有20年沒唱歌。當年許下承諾,只有鄭敬基開演唱會時才開金口。豈料2014年鄭敬基憑參演TVB劇集《女人俱樂部》狀態大勇,更開辦演唱會,結果她復出合唱《酒杯敲鋼琴》。[3]2017年宣布同老公離婚兼開舖賣蛋撻。[2]
蔣志光 沒有唱歌,在無綫做綠葉演員。一直封口不唱歌,2014年在劇集《老表,你好hea!》中,終於打破封口令,與韋綺珊再度重唱《同是天涯淪落人》,立即熱爆網絡。結果憑此獲得此年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獎。
魏綺清 被稱為小白兔,移民加國,做DJ/間中忍唔住在function唱歌/在電視及報紙月刊寫專欄。白兔牙依舊,image依舊。之前[什麼時間?]在多倫多其中一間中文電台做DJ,但而家唔知點解無做,好似有成4個仔女,但仲有係多倫多星島寫專欄。
區耀國 沒資料。
蘇珊 Bar City執咗,去跑馬地肥媽開個間green spot,佢駐場唱架。07年見到地鐵廣告二胡慈善演唱會有佢份,在荃灣沙田大會堂唱。
鄭子固 沒資料。
方心美 曾和達明一派出同一隻碟。
陳山河 王馨平同母異父兄弟,其實學歷很高,是醫生仔,有縮水陳百強之稱,一碟《將個心俾你》消失,曾於90年代初期轉往台灣發展。06年被傳染愛滋身亡,出來澄清,並透露自己在息影女星何琍琍(趙世光大婆)上海開的上鼎餐廳內,擔任市場部經理。
劉天蘭 岑健勳前妻,演藝人協會活躍份子,做形象指導,活躍於大陸。
龍影霞 民歌手,沒資料。
沈金鈴 做緊保險。
鄭浩南 有出過碟架,簽華納添,現拍電影仍以演黑社會為主。
成龍 成日去人地演唱會做咪霸。現長居北京吸霧霾。
杜德智 做健身教練,仍有和(前)女友李樂詩做騷,他打鼓。2008年曾與方力申合作做roadshow推廣健身短片。
風雲
  • 第一代成員鄭敬基、陳少偉,同年解散,鄭敬基以個人身份角逐新人獎,陳少偉現況沒資料;
  • 第二代蔣志光在TVB拍劇,陳少偉在第二代風雲解散後90年曾當一碟歌手,王利名現況沒資料。
Cocos 主音May Ip葉其美曾作個人發展,另外兩位成員曾偉賢、Martin Yu現況沒資料。
邊界 白嘉倩做完纖體代言人,去向未明;黃偉年製作音樂教材,張鐵虎、廖國雄、林錦華現況沒資料。
友誼接觸 林伊笙、張國祖、鄭子固、伍傑志、馮偉基現況沒資料。
陳曉慧 原本簽左華納不過唔知點解最後去左永恆,唯一派台歌叫《易燃的冷感》。
李錦華 現況沒資料。
Minimal 獨立樂隊,第一代成員亞里安、Johnnie及Timmy Lok,出版首張卡帶專集《以心電信》,90年餘下亞里安一人,出版第二張卡帶專集《Demo 2》,95年Veronica Lee加入,參與黃耀明《愈夜愈美麗》大碟,九七年兩人成為人山人海要員至今。Veronica Lee李端嫻亦稱V記、Vee Gay,04年與陳珊妮組成拜金小姐,出過兩張唱片;07年與范曉萱及其男友Allen組100%樂團推出唱片。
激情姊妹花 三人女子組合,曾出一碟。

1988

草蜢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金獎得主。05年重返樂壇後活躍。
許志安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銀獎得主。被認錯做杜德偉。活躍。2010年夥拍蘇永康張衛健梁漢文開「BIG 4演唱會」。
夢劇院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銅獎得主。李敏嫁了給李進;劉文娟嫁人後定居溫哥華。
李達成 廣州人,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優異獎得主。89年回到廣州發展,約十年前退出樂壇,現在俱樂部從事管理工作。
周慧敏 十大中文金曲新人獎優異獎得主。復出開過紅館個唱,現打桌球、拍廣告為主。09年終於嫁了倪震。
蔡立兒 無綫甘草蔡國慶的女兒,用回原名蔡立。2007年間擔任歌唱老師,梁雨恩為其門生。2012年6月與男友歐陽德勛成婚,結束長達16年的戀愛生涯。[4]
周美茵 做公關,07年在港台兼職主持晚間音樂節目《恬淡情懷》。
余劍明 07年在港台每星期一晚客串《恬淡情懷》,正職是家庭主婦,全天侯湊兩名細路(佢响電台節目度講過)。
柏安妮 生了兩個寶貝女,做職業治療師
阮兆祥 拍劇,07年《味分高下》咬蘋果比《溏心風暴》的舅父波反響更大。09年在《耳分高下》再咬蘋果卻輸了給孫耀威。
傅振榮 參加當年既一本雜誌《新時代》所舉辦既歌唱比賽而入行,後來同混血女星童玲個家姐結左婚,不過呢個都已經係十幾年前既資料。
方麗盈 07年見到地鐵廣告二胡慈善演唱會有佢份,在荃灣沙田大會堂唱。
吳潔梅 脫離福音組合《赤道》做solo artist。
江欣燕 當年華星幫佢出過一隻EP架,最為人記得卻是龍貓主題曲。拍劇及主持為主,早年演出《同事三分親》及《畢打自己人》見到佢,近作已是2014年《女人俱樂部》,已離婚。
李明珠 出了一隻碟就消失。
李珊珊 第一代3T,曾出大碟《決裂時候》。
李美欣 第一代3T,曾出大碟《決裂時候》。
黃早慧 第一代3T,曾出大碟《決裂時候》。李美欣同李姍姍兩姐妹個老竇係晌九龍華仁教music既,而黃早慧係黃愷欣個妹。
胡建中 一碟消失。
Fundamental 除了陳光榮做幕後音樂人,和林嘉欣拍過拖;其他成員包括楊漢源。
City Beat John Laudon劉諾生、Daryl Ching、Jerry Marshall、Jym Kay。劉諾生06年創作陳奕迅《匯通天下》,其他人沒資料。近年John Laudon曾重唱《守望你》,廣東話正了很多。[3]
民間傳奇 沒資料。
瞿培英 沒資料。
AB Two 成員貝聶名、馮狄榮。

1989(23個單位)

王菲 華語天后。香港出道,初時反應一般,豈料92年一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爆紅,93年更火箭式上位成為樂壇天后,94年開拓埋台灣及大陸市場,身價暴升。94-01年基本上都係佢玩哂,但時而失蹤、返北京、唔多出現係香港。2003年出完最後一隻碟退隱。先後與竇唯及李亞鵬結婚又離婚,有兩女。06年為兔唇女兒成立「嫣然天使基金」,親自唱主題曲《愛笑的天使》。07年陳家瑛說她以後不再唱。2009年頻傳復出,拍攝過霸王追風洗頭水廣告,以及主唱電影《孔子》主題曲《幽蘭操》。2010年春晚演出後已全面復出。最新男友是復合的謝霆鋒,近數年開始以唱電影主題曲形式推出單曲,一年一隻。
關淑怡 橫掃各大頒獎禮新人獎(如十大中文金曲及勁歌金曲等),同年以新人身份已取得「十大勁歌金曲」總選金曲。95年約滿寶麗金後曾退隱數年,06年開復出演唱會及出碟,07年有新歌《眾生花》《三千年前》及《同事三分親》片尾曲。之後簽了新唱片公司及於08年舉行第3次個人演唱會。主唱TVB重頭劇《珠光寶氣》主題曲。2012年在fb喊要自殺,幸好其後證實無恙。2017年因恐嚇被拉上差館。
王傑 07年返大陸出碟,繼續鬧英皇。
蘇永康 1998年《越吻越傷心》開始稱得上正式『紅』。可惜03年涉毒後冇碟出,到大陸拍劇為主。2008年誓言『那裡跌下就要在那裡站起來』在台灣搞復出演唱會,爆滿,同期推出唱片亦受好評。2010年與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合組Big Four舉行演唱會。2011年《那誰》令他人氣回復舊觀。
彭家麗 做唱歌老師。2004年信基督教。2013年因屢次與奇人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淡定表現令網民讚好,工作量再度增加。2014年灌錄新歌《從今喜歡孤單一個》。[5]
寶佩如 原名陳佩如,曾參加「1988年未來偶像爭霸戰」,1999年撞車毀容,2005年復出演電視。2011年傳出婚訊。[6]
麥偉豪 下落不明。
陳德彰 2年前[什麼時間?]曾演佛教音樂劇。2013年擔任黃凱芹演唱會嘉賓。
李健達 做幕後,肥咗好多,時時去cali都會見到佢,特別係step class。
2013年,接受訪問,指當年太囂「致死」。[7]該年推出新碟《久音珍經》。

2017年開演唱會。

陳思彤 有首《厭倦》,下落不明。
蔡齡齡 下嫁監製馮鏡輝後,曾一度退出樂壇。現時返回香港電台第一台主持《恬淡情懷》。2012年6月因抑鬱症跳樓自殺身亡。[8]
梅愛芳 已故。
黃翊 1992年被揭發跟黃寶欣拍拖而被雪藏,北上賺人仔但長期入不敷支,結果被迫轉行,直至2017年兩度於TVB《流行經典50強》獻唱才重回樂壇。與ATV前藝員陳存正育有一子Wesley,現時於大埔開設大排檔「三小姐海鮮小菜」。
譚耀文 最後一次出碟是《縱橫四海》時期,現拍劇為主。2017年參演風雲舞台劇。
浮世繪 解散,梁翹柏做監製,曾推出個人碟;劉志遠到台灣幕後發展,與李麗蕊結婚。
鄭瑞芬 曾主持婦女節目,嫁人後唱福音歌為主,育有一女。
林楚麒 以未亡人身份在黃家駒喪禮出現後,曾轉向幕後當電影的美術指導,1996年曾於台灣推出過國語碟《深情比酒濃》,現已結婚退出娛樂圈。
文佩玲 現職保險從業員,已婚及育有一女。[9]
仇雲峰 一隻「半真半假」紅透半邊天,之後一直潛水。2017年在TVB《流行經典50強》中重唱首本名曲。
林保怡 間歇性靠電視劇人氣出碟。名言男人心一字馬留名網路。2011年底約滿無綫,將北上賺人仔。現時同ViuTV拍劇。
風之Group 方樹樑做唱片監製,條女係劉韻個女,結咗婚,移埋民,生咗兩個。
Echo 解散多年,李惠敏改名A. Lee再戰樂壇,區大娣嫁人後拜拜。李惠敏2013年10月出嫁。
水晶迷Crystal Zone 主音弗烈係杜麗沙細佬,當年《靚妹仔》女主角林碧琪拍完套戲冇耐就係嫁畀弗烈,生埋仔,大仔依家應有廿幾歲。現在有間production house,某網友的朋友認識他,話佢「個樣好年青,長頭髮,窄身皮褲,成個rock友咁樣」。打鼓的是嚴秋華,前無線藝員,專演壞鬼青年角色,亦即在《跳飛機》扮怪獸的,現任速遞公司經理,07年同辛尼哥哥一齊為兒童音樂show亮相。
王虹 六四民運歌《血染的風采》為人認識,出過一張達明一派監製的大碟《風采依然》後消失。
王芷玲 不詳。
D'Spectacles 主音為民歌歌手龍影霞,資料不詳。
丘方倫 不詳。
梁安琪 搖擺天使,做過新城,入過民主黨,做過東區區議員。於大學讀法律,同時在《大公報》擔任時事評論員,大多踩泛民擦北京鞋,於互動電視節目擔任主持,07年競逐黃大仙區議會議席,被指大契上身,遭勁踩兼落敗。前男友是曾航生,2012年兩人高調分手。
鄭婉雯 不詳。
Juno's Infant 獨立樂隊,早期三位成員Allen Law、Morris Wong和Timmy Lok,89至91年出版3張卡帶專集,後加入女聲Coren Cheung並改名Juno,出版CD專集《ROM》,96年改組後出版《Ver.2.0》,前AMK樂隊關勁鬆、有耳非文等客席歌手參與。2000年推出《00》後各自發展。
三個ABC組成的樂隊,中英文歌都唱,成員蔡力健、何國才、呂世勇,一碟消失。

註解

相關條目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