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a

香港網絡大典

樂壇新人蒸發實錄 (1990-1999)

討論頁0
10,699個條目被收錄

1990(17個單位)

黎明 活躍,做埋唱片公司老闆,捧衛蘭衛詩
鄭秀文 活躍,2009年推出福音唱片,大賣7萬多張,09年尾舉行的演唱會大成功。同許志安分手又復合。
彭羚 安心做林海峰太太,老公搏命賺錢,佢只負責教育兩女,昔日樂壇天后。
吳婉芳 嫁入豪門,相夫教子。
陳少偉 風雲樂隊成員。
姚志漢 一碟bye bye。
袁志偉 下落不明。(此人並非目前無綫新聞部主管袁志偉
莫鎮賢 年少時不適合圈中生活,退隱後開制作公司當幕後及教學多年。08年7月26日TVB的「更上一層樓」訪問中,莫本身是設計師,06年中因喪妹特萌復出樂壇之念。08年於中國推出復出英語天碟,09年全面復出推出廣東專輯,新碟發佈會眾好友如Cally鄺美雲,李惠敏,阮兆祥齊出席到賀。
劉祖兒 當年有首歌《喜歡我》商台常常播。原為設計師,公司老闆,後來某年年宵,將《少林足球》內的「鐵頭功」,「大力金鋼腿」等化成吹氣玩具,食正條水大賣,後來有傳媒訪問他,據說賺了數十萬。
戴蘊慧 歌唱老師戴思聰大女,第3屆新秀歌唱比賽銀獎,一碟歌手,但會出現於娛樂版,如自殺、離婚等,或老竇戴思聰和陳曉東、鄭嘉穎有合約紛爭,她出來講嘢,現於老竇戴思聰的音樂學院擔任歌唱老師。2014年以45歲之齡當上外祖母。[1]
陳雅雯 冇見好耐。
蔡濟文 肥漲晒,和陳佩珊結婚後,定居上海做生意。
梁球 下落不明。當年七一有出黎遊行。於陳冠希淫照事件中有公開發言,職銜為【失明人士協進會前幹事】,表示「警方是選擇性執法,兼且歧視窮人」[2]
曾航生 做了搖擺天使梁安琪男朋友,一齊選議員參政。2012年分手,後傳出他施行過家暴。
韋綺姍 做唱歌老師,間中開懷舊演唱會。結咗婚,育有一女。
新青年 解散,郭啟華做鄭秀文經理人,入東亞做高層;區新明移民加國(曾返回香港幾個月)。
Face To Face 吳少芳遇車禍全身癱瘓後解散;吳少芳於2008年出席「十大過二十音樂會」,場面感人。[1][3]2013年1月為慈善重組,在《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4]

1991(24個單位)

梁漢文 活躍,但聲勢下滑,於2008年尾結婚。2010年夥拍蘇永康許志安張衛健開「BIG 4演唱會」。
黎瑞恩 寶記三小花之一,02年開告別演唱會,曾經嫁金利來太子爺(已經離婚),有一仔一女,其前老爺為金利來集團主席,極度支持政府和親北京的前全國人大常委曾憲梓
劉小慧 寶記三小花之一,做老闆夫人為主,間中和蘇志威以夫妻檔搵銀。2014年替亞視主持《BB日記》。
劉錫明 被倪震封毒瘤明後到台灣結婚生女,繼續有劇拍,亦有出國語碟。後來倪震事件後重見天日。
袁鳳瑛 做歌唱老師。其經典兒歌仍經常在兒童節目中翻播。
李國祥 曾被控藏毒,沒什麼正業,2006年出過舊歌重唱發燒碟。
張智霖 拍戲拍劇為主,同老婆袁詠儀育有一子Morton。09年復出推出新曲+精選《I AM CHILAM》。2011及2014年舉行個人演唱會。一臉童顏為男男女女崇拜的男神。
許秋怡 與老公王書麒登台登到去新疆。在張智霖2011年演唱會中,終可排除萬難登台合唱成名作《現代愛情故事》。
周影 做過VJ,而家唔知。
黎明詩 嫁咗,間中在ball場出現。
劉漢樂 張國榮接班人得獎者,消失得好快。
譚又銘

原名:譚祝銘。當年12歲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1986》落敗,翌年再參加同一歌唱比賽。成名曲《終於找到Love》曲名被軟硬天師借用為其創作歌曲名稱, 現下落不明。

劉彩玉 主持《都巿閒情》。老公係前香港壁球隊總教練。
李美鳳 嫁有錢人,唔使做,做過纖體代言人。
劉文娟 夢劇院解散後推出個人大碟,已移民。
歐陽德勛 港台DJ。2012年6月與女友蔡立兒成婚,結束長達16年的戀愛長跑。[5]
蔡興麟 名字變了電台笑話,曾在台灣發片及大陸拍劇,2009年推出國語唱片,2013仍活躍於中國地區。
溫碧霞 在大陸拍劇。2014年監製電影《微交少女》。
施偉芝 杜麗莎家族成員,有人話佢死咗...
軟硬天師 06年重組,好紅,搵好多。
PP Gals
(花生女郎)
4人女子組合。張可頤患病後已好少見,2008年康復後再戰電視圈,其他唔使講。
民藝復興 黃志淙剛出了書,其他人不知。
Purple Heart 白嘉倩做瘦身代言人,黃偉年做音樂。
Rose Garden 下落不明。

1992(21個單位)

郭富城 活躍,數年一度辦演唱會搵大錢,但再沒新歌推出了。
鄭伊健 間中活躍。09年簽番舊公司出碟,開埋紅館演唱會。2013年終於和女友蒙嘉慧成婚。
黃耀明 活躍,開埋唱片label,捧自己捧新人。出櫃。
葉玉卿 嫁去美國。2013年復出過戲癮,但引發傳聞指其老公經濟「唔掂」,結果被老公禁止再拍戲。
李樂詩 06年宣佈和杜德智分手,後嫁了馬拉人生了一對子女,做騷表演為主。
張衛健 拍大陸劇為主,06年無聲無息出過碟,2010年夥拍蘇永康許志安梁漢文開「BIG 4演唱會」。
湯寶如 寶記三小花之一,拍過瘦身廣告,冇乜影,有報導說她大肚,但未婚,等生仔。2012年舉行個人演唱會。
梁雁翎 結咗婚,06年亦有在大陸出碟。
林帆 出道當年《今夜》MV於電視洗腦式宣傳日播夜播,退出樂壇後接管家族僱傭中心生意。其夫孫富錦同為飛圖唱片歌手。[6]
2013年推出HIFI英文大碟。
唐韋琪 繼續做兒童節目。2014年舉辦兒歌演唱會,銷情慘淡受到高登仔恥笑[7]
鄭梓浩 在新西蘭教唱歌。
何寶生 已出家,2008年4月因被行劫而上報[8]
黎允文 下落不明。但近年李仁港的電影配樂由他操刀(見龍卸甲、錦衣衛)
陸家俊 曾被唱片公司封為香港林志穎,名字變了電台笑話。年前[什麼時間?]復出TVB,後解約,發胖後做回寫字樓工。
李家明 消失。
劉以達與夢 劉以達06年和內地女新人組成「達與璐」,公開批評黃耀明/商台惹新聞。後重經達明一派開演唱會。
豹父子 成員有秦煌及吳鎮宇。90年代初因拍攝處境喜劇「卡拉屋企」而有合作機會。秦煌於2008年意外墮海[9],大難不死。吳鎮宇2013年《衝上雲霄II》繼續做「Sam哥」。
何詠琳 蒸發。
許子聰 蒸發。
何婉盈 港姐出身,當年唱Live必走音。做過馬會公關,現做證券行業。[10]
甘子暉 創意家族歌手,同蔣志光合唱過舊朋友。下落不明。

1993(20個組合)

莫文蔚 活躍(只限國語樂壇)。
鄭嘉穎 消失樂壇多年,獲TVB力捧,唱主題曲出碟/拜劉家昌為師,樂壇吸血鬼事件搞到滿城風雨。兩奪視帝後身價暴升至廿多萬人仔一集。2012年簽約英皇再戰樂壇。
黎姿 消失樂壇多年,靠電視劇人氣唱主題曲,2008年下嫁富商退出娛樂圈。
馬浚偉 疊埋心水拍劇。2011年底約滿離開無綫,北上賺人仔。不過撈唔掂,2013年回歸無綫兼再戰樂壇,推出新歌及唱片。
莫少聰 驚嚇一碟,返大陸。2011年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在鏡頭前公開受審。後放人及在中港出席記招交代事故。
林俊賢 另一驚嚇,聽聞九龍城有一舖。
車沅沅 分別改過名車婉婉、沅沅,2001至2004年曾參與TVB處境電視劇《皆大歡喜》的演出,做過星座神婆,現主持電台節目,仲有幫阿媽打理酒樓生意。As per Apple Daily,剛加盟 BMA。

2013年底,39歲的她被發現入紙與其34歲澳洲籍男友Johnathon註冊結婚,後在微博公佈婚事。[11]2014年因黎瑞恩婚變與之反目。

白嘉倩 除了瘦身,唔覺有咩做。
葉蘊儀 已離婚,自力更生教人做紙黏土公仔。2014年出演TVB劇《女人俱樂部》。
王馨平 嫁商人,去吓ball,她與鄭嘉穎的舊情常常被提及。2011年復出,2012年因電影《春嬌與志明》片尾,用反串她的扮相演出《別問我是誰》MV,令她重新為新一代網民認識。
江希文 用阿慈本名變身唱作人不成功。2013年驚爆已成為胡漢清第三任太太,有孕,被奶奶公開鬧爆引爆其兒子不孝
鄒靜 冇見好耐。退出香港樂壇後改名為「鄒心辰」,曾於台灣拍電視劇集,2001年曾陪同因拍攝扭傷的翁虹會見記者[12],直至2004年,之後已沒有消息。
劉玉翠 做TVB綠葉,後過了港視同有線。
袁潔瑩 除了豐胸,傳同志緋聞,工作不多。2014年出演TVB劇《女人俱樂部》。
吳君如 活躍,除了在樂壇。
楊采妮 1997年,邂逅新加坡籍富家子邱韶智,毅然退出娛樂圈從商,與邱韶智開形象設計公司。
2003年,邱韶智陷入財困,債務纏身,二人正式分手。同年楊采妮宣佈復出,拍電影。
2013年10月,「還是覺得你最好」,以39歲之齡下嫁邱韶智。[13]
孫富錦 未來偶像爭霸戰出生,飛圖歌手,沒有正式出過大碟。退出樂壇後與歌手林帆結婚。
Girl Friends 當年欏過新人獎。
胡越山 未唱歌前係TVB青年大使,出過一隻碟。下落不明。
徐鎮東 華星一碟歌手。

1994(27個單位)

古巨基 活躍。2012年曾公開話唔再拎獎,不過最後都拎左。2014年同拍了廿年拖的女友結婚
張崇基張崇德 活躍,出天碟、開騷、開音樂學校,張崇基最近擔任TVB Music主管,張崇德同佢老婆力戰醫委會成功。
李蕙敏 消失多年,07年改名A. Lee再戰樂壇。2012年在黃偉文作品展中擔任嘉賓,其嗓音不復當年,網友都替她可惜。[14]2013年爆出婚訊,10月與拍拖3年的外籍男友Serg在英國倫敦行婚禮。[15]
吳倩蓮 拍內地劇,被認錯林憶蓮,2007年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
張玉珊 修身堂集團主席。
曹永廉 處境劇摺埋,繼續拍劇。做左姜大偉女婿,名字成為高登爛gag
海俊傑 亞視拍劇被指鹹豬手。
趙學而 01年至04年有參與TVB處境電視劇《皆大歡喜》的演出,05年黃偉文找她唱《最佳位置》,07年和林一峰做舞台劇《一期一會》,08年推出了翻唱專輯《聽》。2012年成婚。
范振鋒 與梁奕倫組成Double R.,活躍過一排,跳槽後又靜晒。近年與新城DJ林盛斌、杜浚斌合組新香蕉俱樂部。2011年和女友李思欣成婚。
陳山聰 TVB大配角,《學警狙擊》中飾演「左輪」較令人印象深刻。與賭王千金何超雲傳緋聞後被封「世紀賤男」。後來同千金分手後再入番無線拍劇從新出發
孫耀威 返大陸拍劇,間中拖阿唔知邊個阿妹出嚟拍拖,亦曾在亞視拍過劇,佢自己有間bar。2007年回歸香港樂壇,活躍。2008年返港夥拍緋聞女友楊秀惠演出TVB膠劇Click入黃金屋》。

2011年底,女友陳美詩日本工幹時發生車禍,他於其微博怒罵TVB毫無人性。現為環球歌手

區紹偉 被稱為百變金剛,去年[什麼時間?]在倫永亮演唱會表演斷背歌舞。
洪楗華 幾靚仔,一曲《你失戀我悲傷》在K場紅過,道聽途說都係去教唱歌……(似乎任何人做過歌手都可以教唱歌?)
鍾嘉興 毫無印象。
黎瑞蓮 消失冇影。
劉雅麗 繼續做舞台劇。2013年其歌曲《每分鐘的結終》突然獲得新城勁爆原創歌曲獎項。
李莉莉 嫁了去深圳,又離婚,06年出現番。
陳奕 去咗學造衫和做化妝師,曾經出過一本關於新娘化妝打扮的書。曾被誤認為台灣同名男歌手
李麗珍 傳咗單大鑊新聞後,拍過部票房仆街戲。2013年回歸TVB拍攝《女人俱樂部》,2014年播出。
風火海 解散,陳小春活躍,謝天華拍劇,朱永棠從商。謝天華因飾演Laughing哥紅爆後有望復合搵錢。
CD Voice 長面果個晌香港,有時晌cali又會見到佢,圓面果個好似返去幫老豆打理生意。其中一人由外地返港搞小朋友聽歌學英文workshop,十分成功。
Anodize 解散後部份成員組成LMF,LMF也停產了。
李沁怡 佢寫左首記念陳百強的「別了丹尼」,而且用呢首歌去參加港台創作新人類比賽得到冠軍而有機會入行,當初簽華納的,之後跟左Paco去正東。喺正東期間出過2首歌,但最後無出到個人大碟,2首歌分別收錄喺2隻雜錦碟,其中一隻碟仲要有容祖兒嘅第一首發佈歌曲《第一次我想醉》。
田蕊妮 1993年「未來偶像爭霸戰」金獎得主,唱過亞視的1994年世界盃主題曲,收錄喺新藝寶雜錦碟入面,但由於外貌並唔突出而未能得到唱片公司垂青。之後做過亞視藝員多年,自2008年轉去無線後得到更多演出機會。

2012年因為老公上載咗一段佢一邊化粧一邊唱沒那麼簡單video上YouTube,歌藝受到網民所認同。 2013年被Paco看中,簽約太陽娛樂文化。[16],同年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爆冷成為視后。
2014年3月將推出新專輯,入行廿年終能出碟。

李婉華 拍劇又走去唱歌。已移民加拿大結婚生女兼於當地電台開咪。[17]
NC Girls(陳海恆、林寄韻、丘凱敏) 當年三位為新城電台DJ。陳海恆下落不明;丘凱敏繼續喺無線擔任大型節目主持;林寄韻於2011-2012年在DBC電台任主持,節目因電台停播隨之暫停。2013年頭曾於D100網台開咪。
陳雅倫 拍過幾套三級片。2013年最為人熟悉的新聞應該係同李思捷傳出緋聞。

1995(34個單位)

陳慧琳 活躍,2008年結左婚,為亞洲樂壇天后,其他Job遠多於唱歌。2009年產子當媽咪。一直都有繼續出唱片,儲了大量fans,成績不俗。
李玟 活躍,07年轉投大國文化旗下之大熊星娛樂,09年推出了新碟《CoCo的東西》。
郭晉安 憑阿旺走紅,唱吓主題曲。08年恨仔發燒的他終於與小丸子成功製造下一代。但星途在阿旺熱潮後無以為計。
羅敏莊 出發燒碟,拍劇。2009年與其男友陳國邦拉埋,在有贊助之下狂影婚紗相。《超級巨聲2》後人氣反彈。誕下一女。
陳建穎 改名陳紀匡,06年出了一張碟《記得我名字》,但顯得沒人記得。
陳浩民 拍劇,在台灣大陸有出碟。前女友是無綫花旦佘詩曼,他們的疑似情慾對話錄音曾於網上風傳。

2011年中與國內藝人蔣麗莎成婚,年底在產女前夕,爆出陳嘉桓被輕薄事件。陳浩民需在香港召開記招,流淚道歉。多番擾攘後才獲陳嘉桓答應不予追究。

馬怡靜 唱吓靚聲碟/靚聲騷。
伍詠薇 拍劇,13年再次唱歌(劇集主題曲)。
陳曉東 返大陸拍劇多年,現為內地拍劇最高薪酬男藝人,成日話回歸香港。2007回歸樂壇,一碟後又解約。2014年結婚,同期宣佈太太已懷孕。[18]
唐文龍 返大陸拍劇。原來同荷理活巨星奇洛李維斯好friend。
黃秋生 專心拍戲,冇唱歌了。
鍾漢良 前TVB舞蹈藝員,曾參與TVB劇集《少年五虎》、《親恩情未了》、《第三類法庭》的演出。其後俾邰正宵睇中簽約藝能動音唱片於台灣樂壇出道,現於台灣、內地拍劇為主。在鹿鼎記 (2008年電視劇)飾演康熙一角重現香港電視螢幕。2010年推出新國語碟再戰樂壇。
翁虹 現於內地拍劇,並開設健身諮詢公司。
李俊傑 現任澳門戲劇農莊藝術總監。
劉諾生 做音樂。
康賢 用自己名去做pt,先加入旺角cali,之後調咗去中環,後來同幾個pt自立門戶,晌中環開咗一個gym,專做personal training,亦曾經晌做pt時被發掘去咗影結婚廣告。
何偉圖 當年佢係細路一名(好似小四),幫亞視《肥貓正傳》唱主題曲,同寶佩如合唱。07年多倫多新秀歌唱大賽拎左季軍。
邱穎欣 《打開天空》四人之一,另外三個是三陳(慧琳、曉東、建穎);有錢女,出碟後繼續留學,回港後曾出現於ball場。
戴恩玲 嫁咗人,住半山,生咗兩個。
伍婉琛 本為落選港姐,傳佢俾人包。
馮博娟 主打歌《愛得太天真》,同容祖兒d歌差唔多,懶傷感咁,現下落不明。
王翠玲 TVB套《雪影移城》有佢,佢好耐之前同黃秋生拍過一套叫《伊波拉病毒》既戲,之後去左吉隆坡工作,名曲有《簡簡單單》。2012年做大馬媳婦。[19]
甄蕙文 阿太玩票啫,可以不理。
幕後玩家 解散,主音羅金榮之後出過2-3隻碟,早排跟黃子華搵食,做佢幕後,《男親女愛》主題曲係佢作的;陳頌紅轉了做愛情小說作家,筆名寧靜,簽俾天地,出咗over十本小說 。
天織堂 創作大腦黎允文獨立做音樂,張逸莉現正為香港某大學的學院講師。
Black Box Clayton組成宇宙大爆炸,活躍創作;林健華嘛係周國賢老闆,活躍創作。
Art Gallery 下落不明。
Twilight 全無印象。
Zen 最近[什麼時間?]新聞是主音黃和興結婚。黃和興同鄧明輝另組樂隊「九紫」,屬葉世榮旗下,2007年會在大陸出碟。成員「琛」在英皇工作,未知是否已離職。
Summer Grace 執笠。
Virus Seasons Lee 先兩年仲有出碟。繼續做幕後兼教人音樂。
Multiplex 主腦梁基爵,95年出版首張專集《六月雪》,廣邀多位客席歌手及樂手參與,包括女聲Grace及張茵,後者曾作主流歌手發展;Multiplex/梁基爵95年變回一人單位,參與黃耀明唱片製作,成為人山人海要員,時以Gaybird之名作獨立演出。
曾國銘 第一張大碟封面都幾嚇人,欏啲冷線係咁包住自己個頭唔知想表達啲乜。2001出過隻幾另類的福音碟。尖沙咀「漢京樓」老闆。[20]
王真顏
(紅豆)
內地歌手。2011年因再度猥褻男童而被捕。[21]

1996(18個單位)

陳奕迅 活躍,2010年被雜誌登出多張懷疑是與謝安琪的情欲照,之後開始與謝安琪的緋聞滿天飛,曾經一度影響與太太感情。
楊千嬅 活躍,2010年被傳媒爆出已在拉斯維加斯嫁給丁子高才親自承認已婚,同年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宣佈未來1-2年計劃生仔。2012年生了丁進諾後繼續活躍樂壇。2014年為某賭場騷唱性感主題曲
梁詠琪 活躍。嫁了西班牙人
鄭中基 活躍。09年,古巨基過檔英皇前與他發生罵戰,被稱為「太子基」,困擾他很久。2005年憑《無賴》一曲紅爆。2010年被揭與蔡卓妍成婚四年,並宣佈離婚。2011年女友前有線新聞主播余思敏為其誕下一女。
何超儀 改名何超,06年有出碟。09年與老公陳子聰傳離婚。
朱茵 拍大陸劇為主,幾年沒有自資出碟了。同黃貫中結婚生女
曾仕賢 港台沒續約。去了商台製作,改名叫papaja,也有教滑水。
Dry 解散,雷頌德繼續作歌抄歌,馮德倫拍戲、做導演。
Jackal's Dream 唔知係咩。
蔣卓樂 曾被喻為香港Bjork,笑死。
羅堅 做電影配樂,最近作品是《雙子神偷》。
蔡安蕎 曾轉戰台灣樂壇,06年改名蔡依韻,以光大證券副總裁身份在多份報章寫財經專欄。
李中希 TVB做主持。
Black And Blue 主音盧巧音獨立發展。
胡蓓蔚 豹哥老婆。
ER 2人組合。
陳漢詩 當年新城DJ。因非法錄音黎明演唱會被炒
邱龍 出過隻赤裸上身封面的CD。

1997(20個單位)

林海峰 活躍。其抄襲作風一直受到網民議論。

請參考其個人條目。

謝霆鋒 活躍,但只限於內地巿場。陳冠希淫照事件後形象變得好了。2011年離婚。

請參考其個人條目。

陳小春 活躍。《鐵咀銀牙》被評演技十年如一日。2010年與應采兒拉埋天窗。

2013年當爸爸,2014年2月成為惠州政協,舉網嘩然。
請參考其個人條目。

沈魚 曾以翻版王菲為噱頭,下落不明。
李君筑 曾黐住關淑怡名氣上位,現教唱基督教歌。
黎駿 改咗名去做model,大陸拍劇。
丘采樺 大馬來港發展歌手,退出後返回大馬,搞雜誌。[22]
黃浩詩 化名Susan Wong出hifi試機碟,仲好賣過容祖兒喎隻碟。
胡諾言 TVB藝員,09年與陳琪拉埋。
余力機構 陳輝陽活躍,余力姬去左美國做律師。
陳琪 寶麗金以關淑怡未出版歌曲,電腦合成為一首合唱歌《非愛不可》以圖力捧,一碟玩完。與TVB藝員陳琪是否同一人,很多人仍搞不清楚。
姚琇齡 用回姚安娜名字,轉做塔羅神婆。
紀焱焱 在香港時曾改名做紀炎炎。後改名紀如璟,在內地出碟。2013年又改名紀茹璟,做新加坡歌手黃義達經理人。
朱潔儀 只見她賣菲傭廣告,新作係拜楊貫一為師學煮鮑魚。
袁詠儀 專心做媽咪/拍戲。
宣萱 拍劇,附帶唱主題曲。
譚小環 拍劇,嫁的是保險經紀,並非有錢佬。響銅鑼灣開舖賣魚蛋被人話有"經濟問題"
Tequila 出過一張專輯「不可看小我」,同名歌曲係TVB劇「無業樓民」主題曲。
T&T 傳女主音係奪edison處男身的人,之後好似無做番model,從商。
郭子言 派台歌哥哥,其中一句「飾演哥哥疼愛你一世」。

1998(7個單位)

盧巧音 多次想復出,2007轉投wow music 出碟。2013年與樂隊Kolor主音男友Sammy(蘇浩才)秘密結婚。
葉佩雯 久休,去年出番嚟,變了rock girl。2012年11月與音樂人Eric Kwok成婚。[23]婚後不久被藝人濫藥錄像風波波及。2013年其夫曝光率大增,當《星夢傳奇》評判,備受好評,她則變得低調。
何嘉莉 嫁糖水鋪老闆,退出。
周俊偉 曾在台灣樂壇出道,於1998年簽約BMG博德曼股份有限公司,曾出版四張個人專輯及兩張EP,2001年後轉做幕後音樂製作,曾參與製作及監製國語唱片專輯有 - 變態少女(ASOS)、絕世名伶(范曉萱)、麵飽堡(虛擬歌手)、了不起(周俊偉),自資出過獨立唱片《福祿壽-序﹗》現於香港拍電影為主。
吳啟華 食住《妙手仁心》條水,出了2張碟,以程至美作筆名參與填詞。現專心拍劇,最近和內地女子結埋婚。2013年回歸TVB拍劇。
劉愷威 出過碟咩?過亞視半浮半沉。1995年成為香港Sony Music簽約新人,1996年進入台灣Sony Music,曾於1997年8月19日發行國語唱片專輯《LaLaLa 我愛你》,及至1998年在香港推出首張廣東EP《A BOY'S STORY》。在大陸撈得好掂。

2013年底與楊冪結婚,2014年將會當爸爸,及回TVB拍劇。

異人問津館 主腦丁偉斌做幕後。

1999(10個單位)

容祖兒 活躍。長期雄霸樂壇,英皇外的威脅者有其母公司以旗下雜誌千方百計打壓,英皇內的後起之秀則由Joey親自出手對付。結果剛過30之齡,已有呼聲要求她不要再領獎。
2012年與劉浩龍拍拖。
張柏芝 謝霆鋒結婚生子。成為零八年頭陳冠希淫照事件主要女角之一,2010年五月因爆出1張與陳冠希在飛機上偶遇時拍照事件而引發離婚爭仔風波,最後達成共識共同撫養一對兒子。
Snowman 改名Swing後又解散,又離又合又活躍番。2006年二人合作為陳奕迅製作EP,09年重組兼出新碟「武當」。
恭碩良 活躍於幕後,Alive《四大天王》中呻做歌手慘況。2010年初在澳門毆打一名替其女友診症的醫生,可能會被檢控。恭碩良所屬公司事後聲稱雙方達成和解。與林憶蓮撻著,展開忘年戀。
2013年當《星夢傳奇》評判,被斥9up
張茵 做過MP4主音,浮浮沉沉又消失,去了London,入了London L25 enterainment...繼續Trip-Hop New Wave! website係 www.myspace.com/yennischeungyan
有耳非文 繼續indie。2007年拿到叱咤十大,現職903DJ。07年出個人新歌+精選碟,08年活躍。
戴威葳(戴辛尉) 歌唱老師戴思聰二女,曾在台灣樂壇出道,01年改名戴辛尉回流香港,其後轉戰內地出碟。近期俾忽然一週爆料同呂方拍拖。
星盒子(Boxx) 曾在台灣樂壇出道,02年回流香港出碟,現已解散。徐繼宗轉戰幕後,區永權擔任有線娛樂台節目主持,陳鳳單飛出碟。
活希兒 扮hello kitty唱歌扮到冇晒觀眾緣,樂壇失意後去悉尼讀arts,亦有傳讀Law。
壞碑唇 半獨立樂隊,仍活躍於音樂創作及現場表演,主腦Chris Ho參與I Love U Boyz的幕後班底。
蕭瀟 03年轉戰台灣樂壇,09年返港簽約香港星媒體公司並改名為蕭希榆。已退出娛樂圈, 用回真名蕭瀟及建立個人品牌服裝。

註解

  1. 蘋果日報:【壹週刊】45歲抱孫 戴蘊慧史上最靚嫲嫲,2014年4月10日
  2. 蘋果日報:失明人士恐親密照流出 報警不獲受理 質疑重富輕貧,2008年02月05日
  3. Youtube片段:十大過二十音樂會-一些/face to face
  4.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短片】Face To Face為慈善重組,2013年01月05日
  5. 蘋果日報:圈中喜事多 蔡立兒下周出閣,2012年6月17日
  6. 蘋果日報:非常人:林帆 不用星光也燦爛,2011-12-10
  7. 高登討論區:唐韋琪跨越時空兒歌演唱會,0張已售出優惠券
  8. 星島日報:何寶生撞破爆竊遭毆劫,2008-03-26
  9. 頭條日報:秦煌死過翻生誓言減飲酒,2008年7月18日
  10. 蘋果日報:【圖輯】41歲何婉盈復出獻聲《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2013-04-13
  11. 東方日報:車婉婉入紙註冊,2013年12月17日
  12. 台灣國家文化資料庫:翁虹說明拍戲受傷引起的保險風波,2001年07月26日
  13. 蘋果日報:始終最愛邱韶智 楊采妮結婚了,2013年10月29日
  14. 蘋果日報:YY騷點擊 滄桑韻味:李蕙敏,2012年02月22日
  15. 蘋果日報:李蕙敏婚期近失眠,2013年10月4日
  16. 蘋果日報:等足廿年 終於出碟 田蕊妮:多謝Paco,2013年08月06日
  17. 加拿大中文電台:DJ大搜查 李婉華 Anita
  18.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陳曉東婚宴】老婆懷孕四個月 陳曉東:七成係女,2014年2月12日
  19. 中國報:王翠玲豪氣派頭 嫁做大馬媳婦,2012年03月24日
  20. 蘋果日報:住家菜:曾國銘煮嫩滑口水雞浸醃過程有蹺妙,2004年04月29日
  21. 新華網:紅豆猥褻男童再獲刑四年 入獄前靠辦演出拉活謀生,2011年11月25日
  22. 當今大馬:南洋報業削虧行動陸續有來 丘采樺否認《生活電視》停刊,2006年12月7日
  23. 蘋果日報:Eric Kwok蠱惑花轎娶葉佩雯,2012年11月24日

相關條目

Wikia里...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