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禿伯(高登會員編號:231466),英文名tube8,高登會員,被人懷疑與高登Admin及腦魔二世有不尋常關係,是在高登唯一一位同時有免死金牌及高級會員身位的User,煩膠一名,時常作故仔,以為能欺騙高登會員,博得別人注意,但大多高登會員也看出他是煩膠,不加以理會。由於此人有時會突然認真[1],發表嚴肅的言論,亦會作出建立24小時的點歌電台給高登會員收聽及創意改圖等貢獻,故有人認為他是精神病的。另有人指他是腦魔二世[2],同時是高登admin

其於高登的頭像是Sam the Eagle禿伯頭像,於高登有不少有以這隻頭像代表禿伯的改圖。是高登首次以全裸自貼上位,並最終奪得每月之星的會員,成為了以全裸自貼博上位的假膠先河。此舉令不少高登會員反感,但奈何仍有大部份小朋友支持禿伯。

2011年7月7日,高登admin發公告證實禿伯並不是高登管理員之一,並把其帳戶封禁。[3]

事蹟

Mc mooncake

禿伯仿傚腦魔問曹宏威問題

禿伯於2009年9月至10月期間,不斷開膠post,而且當眾會員不理會他時,他會自推膠post作樂,令人煩厭。

但後來他仿傚周健全,開出較為高質的膠post,此類膠post大多令人看得出他有認真製作,充滿改圖,繼而開始有高登會員讚賞他。

其代表作有:點解m記冇月餅?[4]

Gaytube8

禿伯指有會員邀請他攪gay

禿伯的膠post多談及自已在生活中的柒事,但由於故事內容太浮誇,難以令人相信,只能令高登會員以派膠作回應,故與乞膠無異。[5]
禿伯亦曾公開指有高登會員pm他指自已是gay的,問他msn。但後來禿伯又與腦魔二世攪gay,另人懷疑其性取向。

TUBE8CUT

禿伯出聲明指自已已切j

於2009年10月17日,禿伯發了一個名為[ 戀愛好變態呀!"戀"上面係變態個"變",下面係變態個"態" ]的貼子[6],由於該貼子的題目含有一些網頁編碼而令系統誤把回覆內容納入為題目,使一般人以一般方法不能回覆(此乃bug)。由於禿伯本人並不知這貼子仍能以非一般方法回覆,故開出名為[ 最新神奇post! 1樓就鎖左post! 你回到我切!!!!! ]的貼子[7],提出如有人能回"戀"一貼即切J,欲以賭J換取別人注意,豈料隨即有會員回覆了"戀"一貼,結果禿伯慘失JJ。當禿伯改名為"禿伯(已翻閹)",即有會員改名為"禿伯",搶了他的名字,故被眾會員恥笑。

同日,禿伯與腦魔二世欲以當時的高登新功能-----標籤功能重興高登組別,並組成硬膠組,但由於多數會員只在貼子內玩腦魔icon,未能順利開組。[8]

被起底經過

Tube8onyes

禿伯被登上雜誌

禿伯曾多次有貼高登背景的自拍相,當中有小背心照,更有露點裸照,但圖片都以小畫家塗去面部,或帶上其印有其高登頭像的面具。他更仿傚Passer-by-02說"to 想起我底o既高人, 有pw o既,你解到咪解lo",令不少高登人想起他底。[9]

禿伯曾於中秋夜後開貼聲稱自已煲蠟受傷入院[10],令人以為他是於中秋夜中首名因煲蠟受傷的青年,但後來有人指出有關中秋夜中首名因煲蠟受傷入院青年報導的貼子比禿伯開的貼更早,懷疑禿伯只是借刀。[11]

於2009年10月11日,禿伯終於因曾在高登透露所讀學校而被人找出facebook帳號,慘被起底。高登會員發現禿伯是名中學生,被眾會員恥笑。但由於禿伯在其被人起底貼內出其耐心地向眾會員解釋,要求不要貼他朋友的照片,被人懷疑此乃高級借刀。禿伯最後被登上雜誌。[12]

神秘身份

Lomorepromotestube8

腦魔宣傳禿伯的貼子佈滿吹水台

Lmandt8

禿伯與腦魔合巹交杯

Tube8insearch

禿伯曾上"熱門關鍵字"

於2009年10月15日,已被ban的一位高登會員腦魔二世突然復活,並不斷開post宣傳禿伯,更推舉禿伯做每月之星[13],由於有大量會員大在這些貼子玩腦魔icon,令高登吹水台首頁佈滿有關宣傳禿伯的貼子。有傳指是禿伯令腦魔二世被unban,而且由於禿伯是少數09年的高級會員(甚至無人見過他仍是普通會員時的貼子或回貼,而且有一塊免死金牌置於高級會員的圖示下),故開始有人猜測禿伯就是高登admin。[14]

另一說指高登admin又再偷取腦魔二世的帳號發貼子,但由於腦魔二世所發的貼子全是宣傳禿伯的,故禿伯就是高登admin,admin其實是在hard sell自已。

後來禿伯又發貼子要跟腦魔二世結拜成兄弟,而腦魔二世亦以賜酒icon回應,不禁令人覺得高登admin想成為硬膠第八子。[15]

於2009年10月16日,腦魔二世繼續發貼子宣傳禿伯,而禿伯更發貼要與腦魔二世結成夫妻,令高登泛起一片gay的氣息。[16]

自拍JJ插西瓜

禿伯於2009年10月18日在高登發帖,講述他用JJ插入西瓜自慰後不能拔出, 令不少高登人認為他痴線及對他進行派膠 拍照時間被人指出是2008年,但仍有不少人信以為真。[17]

自拍裸照

為求獲得每月之星禿伯於10月27日發功,自拍裸照,有部份會員視其行為戇鳩,但也有部份會員很欣賞和佩服他的行為和勇氣,很多高登的會員也在回覆中寫上"服"字。

對這件事,高登會員也有不同的看法,有會員認為禿伯這種為求上位不惜一切的煩膠小朋友完全地破壞了高登的政經討論風氣,令高登成為5p之流的後塵或淪為成人交友區等垃圾討論區。而令一方面,禿伯的這種煩膠博上位的行為吸引了不少智商低下的小朋友支持者,認為禿伯勇氣可嘉,擊敗一眾假膠,膠post,人妖為上位方法的煩膠。

但不管各會員的意見如何,禿伯無疑地把高登上位文化推到有史以來的最高點,亦成功奪得09年10月之每月之星

過千負評帖子

100negativemarks

獲得破千負評的帖子

Hkgdaily8,12

高登日報有關破千負評的報導

禿伯於12月7日開了一個名帖子,聲言如果該帖子達千個負面評分(Admin新加的功能),則不再上高登,試圖挑戰高登。此帖子立即被高登仔狂負評,不消一日已破千個負面評分,最後此帖被至1,001,而最後有約2800個負面評分,成了係高登最高負評的帖子(雖然已爆post,但仍能負評此帖,故負評數目可能會再上升),可見高登人的團結。[18]

其後,禿伯真的沒有上高登,但可惜只維持了一個星期。他一上水就被人以大段精彩文字(新潮文)攻擊。 [19]

改圖

網上有不少有關禿伯的改圖作品,有些是他本人自製,有些是其他高登會員的作品:

終於被BAN

635gJ

如admin所言屬實,禿伯此舉即屬網絡欺詐

24-2-2011 20-39-20

「禿伯乃admin」標籤[20]

一直以來,禿伯在高登無論大小事都經常以含糊其詞但又自抬身價說一些高登會員不為人知的秘密,而他一直假裝神秘、故弄玄虛,令一眾高登會員經常以為他與高登ADMIN有重大關係。(詳見tiffany chan疑為中聯辦人士一事)

有會員甚至認為他是admin,高登admin卻始終一直沒有發公告「澄清」與禿伯的關係,更在自己發表的帖子加上標籤「禿伯乃admin」。這個情況直到2011年7月7日終於被打破,高登ADMIN發公告直指禿伯一直在假扮高登Admin[3],指他把一些近期沒有發言的會員當成「被bam」,故意不斷洗板推Post「宣傳」,讓其他會員誤以為管理員團隊胡亂停用一些會員的帳號。

禿伯更曾透過PM形式向一些會員索取個人資料及登入密碼,高登admin指會考慮報警處理,要求「受害者」主動接洽其管理團隊,並且表示已將禿伯及其一些分身永久封禁,一代膠人從此消失於高登。[21]

高登admin亦重申其團隊不會化名參與討論,只會利用1號帳戶出帖或PM。

禿伯icons

網上有不少由各高登會員製作的禿伯icons:
Tube8icon1 Tube8icon2 Tube8icon3 Tube8icon4 Tube8icon5 Tube8icon6 Tube8icon7 Tube8icon8 Tube8icon9 Tube8icon10 Tube8icon11 Tube8icon12 Tube8icon13 Tube8icon14 Tube8icon15 Tube8icon16 Tube8icon17 Tube8icon18 Tube8icon19 Tube8icon20 Tube8icon21 T8

註解

前任
趙燕萍
高登每月之星
2009年10月
禿伯
後任
唐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