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出身

此人是樂古元老之一,後來因為出言頂撞管理員而遭到ban ac, 後來在hksod多次申請ac,也一一受到針對,後來hksod與sky-c合併後,以改名打算從良, 後來又因出言令眾版主蒙羞再次受到ban ac。

自受到ban ac後,他又在nakuz重新註冊,改名為風魔夜魂,據稱此人居於元朗,學校成績不俗, 熱愛歷史、文學,也曾經就「香港能否發展再生能源」問題於nakuz的新聞時事區與版主┼明月新星↗和其他反對者進行一連串激烈的辯論, 後來由於┼明月新星↗也不敵受到再生的風魔夜魂辯論之術,而被迫屈服,也為後來的版主內訌埋下伏線。

成為版主之路

風魔夜魂繼在新聞時事區擊倒版主┼明月新星↗後,又在三國遊戲系列版和遊戲下載區發展, 因其才能和熱誠及對該版之貢獻,後因人事關係獲升為該區版主。

風魔夜魂成為三遊版主後,因與nakuz會員千翼於遊戲下載區交談, 其交談內容受到版主小白豬注意,使千翼小白豬賞識, 獲提攜為遊戲討論區版主,而千翼也對風魔夜魂含著感謝之情, 因此,風魔夜魂於樂古的人際關係也普遍良好。

後來,車天車地區版主Geofredo因久未上線,版塊治安惡化,灌水罵戰隨處可見,因此,經管理層一番商討後,風魔夜魂又被推薦至車天車地區擔任版主。風魔夜魂在車區上任後,厲行整頓治安,頒布一系列新版規,會員的質素普遍得到提升。

至此,風魔夜魂成為了三國遊戲系列版和車天車地區版主,而其政績也一向良好,也熱心於替會員解決問題,也會有時對灌水、連貼的新註冊會員加以寬恕,但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風魔夜魂也有自己的缺點,他為人好勝,喜歡逞強,對於反對自己的人雖然不會直接ban ac,但卻經常會以其靈利的文字將其屈折於自己的霸道之下,而其文章一向以「寸」而見稱,混合道理及歪理於一身,完全不理他人感受。而他也經常為小小一件事堅持到抵,往往令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轉化成大件事,但對於當時部分會員說,他仍是一個有待成熟的會員。

8月中,風魔夜魂受偷檔醜聞影響,雖然他以無械可擊的言論續一反駁,更聲稱該檔的主人是他的朋友,及後來事主在其他論壇發出聲明,指出跟風魔夜魂沒有任何關係,因此再被會員把事件重提,樂古的高層被迫介入事件(基本上從那段時間高層在前期沒有出現,因為當時大部分超版/管理員都為現實生活而忙碌,因此大約在數星期後才開始處理有關事件),最終還是只革掉他有關三國遊戲區的職務,而車天車地區的職位還是留下,他從9月起便極少現身於樂古,但有傳現任兩位的三國遊戲系列版主周伯,無雙亂舞同時上任後不久,風魔夜魂便重現於樂古一段時間,並有傳他們之間存著密切的關係。據他的朋友透露,他們早在香港online game論壇已認識,並且經常一起搗亂(即與無雙亂舞之前的ac高明仔~結伴),直至風魔夜魂當上版主。另外風魔夜魂就是當年的御劍燎原,當時他因頂撞當時的獨裁主義者Licca所以遭以極刑,他重新註冊後在一次機緣下當上版主,並展開一連串針對Licca以及她所提攜的版主。

風魔夜魂一度出現於樂古的文學區,並閱覽不同創作文章和提出意見,後來直至成立武術交流區後,竟然重新現身於該區之內,直至在不同的情報搜集下,他是一個曾學習泰拳、跆拳道、散打,並且正在學習空手道的中學生。

傳言

據說,風魔夜魂每上線樂古一段時間便會潛水,但每潛水過後的言語也會有所進步,而且態度也會有所收歛,直至現在,他已經很少在樂古作出挑釁,而且上線的頻度已比以前大大降低,根據他與部分會員在MSN交談內容,他曾表達有意退出論壇,也有會員問他對之前轉貼檔案一事有何感想,他卻表示「許多人以為我會感到不愉快,誰知我卻因此而揚名港台各大論壇呢!」不禁令人他早有預謀借此揚名。(揚名?惡名乎?正所謂,無恥之恥,無恥矣!)

傳奇?

風魔夜魂是一個傳奇性人物,這點是不可置疑的,從他的樂古生涯中,時常出現很大言語上精神分裂,他曾是搗亂的小會員,但在後卻轉變為一個言語水準極高的會員,後來又成為一個很負責任的版主(他曾經在管治版時推行不少對版中有正面效果的措施,可惜不能持久),至變成又成為一個不負責任的版主,更變成一位普通小朋友會員,不過近期又成為一個樂古水準極高的評論員(他的語風再次轉變,詳情再後將列出),他現在還是時常現身在樂古,卻很少發言。

其他發展

風魔夜魂曾經再出現於樂古,發表具有挑戰性言論,與往不同的是,他這次是對一名會員在恥笑一名另一名會員為小朋友時候作出不平,樂古會員稱作友了泣事件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