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主題目為Twonil.com.hk

個人

  • ABC:Twonil足版第四位vip。物理治療師,因樂意為各版友解答骨傷問題而深受大家歡迎。因看出Admin最想ban咩人而成為VIP,有權有自己的newsgroup。
  • AdminTwonil渣fit人之一,迷,傳其相貌與歌手蘇永康極為相似,已甚少出沒於足版、尺版。
  • Albert:曾短時間活躍於尺版,中大畢業生,現為保險從業員。曾為某報兼職記者,實以賭波為正職。擁42吋長腿,長期以狙擊「暉」為己任,已歸隱。
  • Allan利撚一名,傳聞與「雲尼」是大學同學。
  • Anfieldwing:早年就讀九龍華仁書院,美國某大學飛機工程畢業。英超球隊利物浦死士,長年在足版發表擁護利物浦的言論,蔑視德國和阿根廷足球。又稱「硬飛鷹」。
  • Campos:人稱綠水,鄧麗欣死士。
  • Dreamcast:可謂與Anfieldwing同氣連枝。成名絕技: 因為愛隊利物浦輸波,翌日結婚全程黑面,還到上球會版周圍同人講。
  • inzaghi迷一名,極度痛恨曼聯,經常抽曼聯水,被譏為「狗筲箕」。「福」更帶頭以「摸摸」回應其Post,喑笑他為狗,從此曼迷便愛以「摸摸」回應他的任何言論。由於極度關住曼聯成積,曼迷普稱他為「會長」。
  • LAI,S:曾活躍於3home食版及Twonil尺版,愛華頓球迷,喜歡在office lunch hour 前(十一點左右) post食物相來引版友。現已成為飲食界Blogger,活躍於Openrice及各大網站。從事酒店業,現於港島一酒店工作。
  • NJ:足版資深版友,自星足已經長駐。有一個人谷,自稱為足版「黑暗酒吧」。曾留學英國,常批評尺版人士的水準。他的意見對於準備留學英國的版友甚佳。
  • ONLY:LY長期活躍於Twonil足版及尺版,本身為車路士球迷,初出道在馬版內,向賽馬王連環發炮成名;及後得三寶 (大頭仔) 信任,加入其「伊索波盤」波經出版社工作。
  • ryanlo:Smart Dicky之弟,十大利撚之一,常常發報膠論,自稱對事不對人。
  • Smart Dicky太子黨一員,ryanlo的兄長,自稱高層人仕,曾擊敗「畢神」奪得心灰。傳聞貌似演員小妖。
  • Teddyli:又名「teddy狗」,足版老屎忽,中坑一名,常在chat谷討論賭波放山埃貼士,被版友當作燈神。亦傳說曾是民主中堅份子,常出現於「港政」及「反廿三谷」。
  • widdon:車迷,卅多歲之叔父輩,相機專家。常為其好友「神」及「暉」護航。數年前量地一段時間,經小川幫助下才找到一官半職。
  • 三寶:足版前版主。即有線電視 64 台 (球彩台) 主持大頭仔許諾輝,2007年接受《明報》訪問,以一則題為「內地女孩何止美 港男建議「沽」港女」留名網絡。
  • 加利:深居簡出,隱青一名,被稱為硬黨最後一個處男(青頭仔) 。
  • :又名唯神,Twonil足版三神之一,性別一直成疑,有傳為女性。唯神經常與畢神一唱一和,足版版友戲稱們為兩夫婦。
  • 堂主:足版前版主,曾失蹤一段日子,現已回歸足尺兩版,卻常慨嘆足版版友水平太低。知識份子,有點自高自傲,亦未能接受他人批評,每次有人批評其看法,便喑示他人水平太低,拒絕再作闡釋。
  • 大屌先生:北上專家,偷食Expert,常出post分享其個人經驗而深受版友愛戴/不齒。超級雞蟲一名,經常發表合理其叫雞行為之謬論及歪理。
  • 小川:愛華頓球迷,21球衣專門店主理人,AV藏量甚豐。貌似《足球小將》內的肥仔門將中西太一,及中國女排名將王一梅。現任小學教師一職。曾數度與態仔交鋒而處於下風,故又名「下風川」。為尺版內的爛gag高手。據聞「點解食神滔滔會咁肥?」 「因為佢用左OLAY滔滔易FAT緊緻面膜!」是其傑作。
  • 帥哥:貌似過氣歌星李國祥,因曾於版內教人追女而為熊仔餅所狙擊,現行蹤不明。
  • 熊仔餅/態仔阿仙奴及國際米蘭的球迷,以貼文充滿大量粗言穢語而為其他版友所熟識。另外其貼文中更經常出現錯字,被稱為「態仔病」。有傳聞指態仔貌似香港歌手吳卓羲
  • 斷浪:才子,港大精算系、華威大學碩士畢業,現職為投資分析員。熊仔餅之義兄致力提倡「高質出post」,Fans甚多。有名痴漢,曾死纏不休一名為Carmen之女子數年之久,已婚。
  • 波仔硬黨黨員;貌似歌手張信哲;在四個月內,由180磅減至150磅。與版友有仇,每每進行追擊。波仔在股壇神力過人,每次入市必然生靈塗炭。
  • 淨海港大畢業生,學識淵博,而且法力無邊,實為得道大師。其愛隊為拜仁慕尼黑,經常為拜仁曲線發功。惜由於發功太濫,開始令人討厭,受到ONLY不停追擊。
  • 狡猾巴塞隆拿迷,足版成員,非常注重巴塞隆拿之財政狀況,曾出現類似「果時我建議購入XXX,但董事局無聽」之言論,比譏為「巴塞香港CFO」,深得巴塞版友愛戴,亦為非巴塞版友所不齒。個人喜好方面,對另類音樂,鬼妹鬼婆充滿著一股熱誠。
  • 畢特:又名畢神,曾經是Twonil足版活躍版友,並曾短暫擔任版主。喜歡穿軍人衣著,相機迷一名。
  • 白羊:由於曾出post談及自己向一名地產經紀冷笑佢的銷售手法,每次出post均有版友報以「嘿」聲冷笑,而「白羊」二字亦成為冷笑的代名詞。由於白羊冷笑的形象太深入民心,使他有幸與熊仔餅ONLY齊名,成為「刀劍笑」。
  • 硬腫:即硬總,前名「漩渦」或「硬膠漩渦」,身兼硬黨狂派首領,可惜得不到所屬團體尊重。
  • :前名「朱大班」,Twonil曼版版主,自星光足版年代開始已長駐足版,為足版元老之一。有文彩,據說曾奪「青年文學獎」。道德塔利班成員,對尺版一眾意淫話題甚為不齒。尺版中人對他的評價甚為兩極,有人敬重他有原則、講道義;亦有人覺得他懶正義、霸道。福亦是黃婉曼死士。每逢尺版有人說黃婉曼的負面說話,他都會以「on9!」作回應,速度之快另人側目。
  • 衛斯理:又稱「衛sir」,twonil足版德虫系及反英人仕。略有文彩,曾和「斷浪」文鬥而不敗。曾為教師,被炒後變得瘋瘋癲癲,後來自稱「立國於東龍島」,自號「東龍國王」。
  • 謝老四利物浦球迷,曾於Twonil尺版提及自己的痴漢行為。又曾出Post發脾氣,稱NOW TV免月費之月份沒有球賽播放,實在「唔底(抵)」。和其他利物浦球迷一樣,對曼聯有著莫明的仇恨,派膠例子多於恆河之沙。
  • :Twonil尺版人士,與小川、硬腫同為狂派的領導班子。2007年不斷在尺版大肆狂貼無數不能評級之醜女相,觸發博狂大戰。金的首席偶像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
  • 銀狐:人稱「大王」,有傳食女無數,更曾遠赴東洋光顧AV女郎。賭波很有心得,於其個人版經常宣告贏大錢。更曾帶領多名版友到夜總會「見識」,後來卻於尺版申訴數名版友唔俾錢、靠癡。
  • 雲尼:定期於MSN更換車輪照片,與女友合體成為連體人。傳聞與利撚Allan是大學同學。
  • 韋小寶:乙祖fans,喜歡向人在msn索取照片。又名八婆寶,最喜歡猜測娛樂八掛新聞中那些假名主角是誰。此用戶直至2011年底仍活躍於Twonil各大新聞組
  • 馬斯特:人稱「馬博士」,資深曼迷,足版文豪之一,見多識廣,故深受尊敬,受版友熊仔餅所痛恨。同時馬斯特亦是回帶西一名,經常提及舊遊戲機和其少年時嗜好的話題,悶得很。對港女新聞經常發出攻擊性言論,不免令人懷疑因溝港女不成對港女佢報復,毒男代表。對網友有關其拍拖經歷支吾以對、視而不見或「哦」的策略,更甚是扮作受害者。
  • 高比:足版女版友,曾短暫成為有線球彩台女主持。於節目內不理好言相勸穿上超緊身上衣出鏡,自以為可以突出其上圍,事實乃自暴其短暴露了其「豐滿」的身型。惜很快被飛,自此亦告失蹤。
  • :或稱暉神或日軍,利迷一名,曾為太子黨成員之一,亦因此而與畢特交惡。曾於父親旗下公司工作,是名符其實的太子,傳聞指現為保險從業員。
  • barcelona:人稱ba叔,巴塞隆拿曼聯球迷,是尺版的惡人之一,某次以「rivaldoon99」之名在足版出post而與「一輝」有所拗撬,及後一輝發現其身份後立即道歉,可見ba叔之地位。
  • 何仙奴:第一隻活躍於足版的球會聖獸,最初何仙奴是用中大IP於足版出Post,不停作出死士轟炸英超球隊阿仙奴如何強勁,輸都是領隊雲加策略之一。有版友認為他的中文很好,將阿字一變成了何,又句句典故。何仙奴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再出現時已經大變。Post的質素下降。因此有人認為何仙奴是一個集團。
  • 曼聊:另一隻活躍於足版的球會聖獸,從名字上大可以預計到這隻聖獸效力於英超球隊紅魔鬼曼聯
  • becky:足版版花,傾國傾城。傳聞曾和Campos約會,唯消息未能證實。
  • 利記小堅尼:即kenny,人稱「膠堅」,經常派膠之利迷。認為效力利物浦的球員均為世界級,十大利撚其中一名成員。
  • mars / 馬達拉斯小朋友一名,與態仔罵戰後聲稱不再踏足足版,卻厚顏地改名為馬達拉斯繼續出post。
  • jbird:曾活躍於Twonil足版及尺版,因其政治取向偏向中共而長期為尺版版友所不齒,現已甚少出Post。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jbird曾自稱其性能力高強,最高紀錄為45分鐘,故尺版版友的愛稱他為四五行動之成員。

團體

隨機Wiki